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穿防弹衣现身以色列 用手机拍摄灾难地照片

2023-11-28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于当地时间 27 日抵达以色列。据报道,马斯克参观了哈马斯的袭击现场,还会见了遇难者家属和内塔尼亚胡办公室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提到的一名 4 岁女孩的亲属。马斯克此次访问以色列正值以色列和哈马斯临时停火期间。

内塔尼亚胡办公室发布的视频显示,马斯克在大雨中穿着防护背心,在一群安全人员的护送下,用他的手机拍摄了灾难地的照片或视频。马斯克和内塔尼亚胡在谈话中都强调了打击反犹太主义的重要性。马斯克还将会见以色列战时内阁部长本尼·甘茨,并与以色列总统艾萨克·赫尔佐格和加沙人质家属代表讨论遏制网上反犹太主义内容的事宜。

马斯克此次访问以色列前,因在某社交媒体平台上声援反犹太主义贴文而受到谴责,一些大型广告客户也宣布暂停在该平台投放广告。然而,马斯克和该平台的首席执行官都辩称平台没有容忍反犹太主义的立场。马斯克还表示媒体报道他反犹的指控是虚假的,并提起了诉讼。

马斯克的访问引起了媒体和公众的广泛关注。此次访问也有助于以色列在国际上加强对抗反犹太主义的行动。以色列总统办公室表示需要采取行动打击日益高涨的网上反犹太主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