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天玑长焦影像!vivo X100 Pro实拍太阳黑子照出炉

2023-11-28 06: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8日消息,前不久,vivo X100 Pro正式发布,不仅首发天玑9300旗舰芯片,还首发使用了蔡司APO超级潜望长焦,让该机成为新一代长焦之王、天玑影像旗舰。

日前,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在微博上晒出网友用vivo X100 Pro拍摄的照片,并表示:网友发我们的,说他100倍拍落日太阳里看到了奇怪的东西,我目瞪口呆,不能保证是不是我心里想的那个东西。大家帮我鉴定一下。”

随后,部分数码博主和vivo官微都确认vivo X100 Pro拍摄的这张正是太阳黑子。

天玑长焦影像之王!vivo X100 Pro实拍太阳黑子照出炉

从照片来看,在蔡司APO超级潜望长焦镜头加持下,vivo X100 Pro能够有效防止太阳炫光,压住太阳高光,保留富有质感的夕阳色彩的同时拍下黑子。

据了解,这颗长焦采用紧凑型光学镜头设计,结合APO认证,能大幅提升手机变焦质量,并进一步抑制炫光和鬼影产生。

另外,vivo X100 Pro还首发自研V3影像芯片,采用6nm工艺,能效较上代提升了30%,不仅能配合天玑9300进行画面处理,还可大幅加强影像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