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6最新资讯  > 正文

还会挤牙膏吗?外媒预测iPhone 16 Ultra:屏幕内存快充都是“超大号”

2023-11-27 19: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传闻,苹果公司计划在2023年推出一款全新的iPhone Ultra机型。这款新手机将会取代现有的iPhone15Pro Max,并且预计售价会比其他型号更高。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外界普遍认为,如果苹果公司想要使iPhone Ultra与普通机型有所区别,那么该款手机必须具备某些独特功能。例如,在屏幕尺寸和电池续航能力方面进行改进,同时提供更快速的充电和更好的操作系统体验。

此外,还有传闻称苹果公司可能会将物理按键替换为固态按钮,并引入更多AI驱动的功能来提升用户体验。至于具体细节,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总之,虽然外界对于苹果公司是否真的会推出iPhone Ultra这个问题存在争议,但可以确定的是,苹果公司正在不断努力改进其产品线,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保持市场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