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手机涨价了! 1999元已成历史 3000元才算正常

2023-11-27 12: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调研机构的数据,中国手机市场的平均价格在2019年仅为2685元,而截至今年第三季度已经上升到了3480元。这一增长主要是由于高端手机型号销量的提升以及低端机型销售量的减少。

具体来说,苹果和华为在这次涨价中起到了主要作用。苹果iPhone系列的基本价格都超过7000元以上,而安卓阵营中的华为凭借其Mate 60和X5系列产品的热销,在4000元以上价位市场保持了稳固的市场份额。

专家们表示,这些数据还表明中国人消费观念正在发生变化,并愿意购买国产旗舰机这样的高价产品。否则的话,其他手机厂商的产品均价应该是在2000元左右。

因此问题就来了:现在你的手机价格是多少?智能手机时代是否会回到以1999元为价格标准的时代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