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用蓝凌ITSM平台管设备、做运维,服务高效、业务可靠

2023-11-27 11: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到 2026 年,中国数字化转型支出将超 6000 亿美元,五年复合增长率将达17.9%。大量数字化投入,带来庞大的IT运维需求,该领域市场规模将达千亿级。

金融、制造、互联网等企业对ITSM需求与日俱增

据德勤称,IT部门平均超过50% 的预算用于维护。企业数字化转型步入深水区,如何有效、敏捷地管理这些庞大而复杂的IT基础设施,更好地保障业务运营,是IT运维管理系统要关注和致力解决的问题。

越来越多的行业,从金融机构庞大的IT基础设施,到制造车间的多类设备,再到互联网企业高频的IT服务需求,企业对ITSM的需求与日俱增,旧有系统亟需解决以下常见难题:

IT资产种类繁多,但管理粗放;

IT设备维修登记缺少在线协同;

IT服务方面缺少跟踪,不利于管理;

IT运维数据分析报表不完善,难做全盘洞察……

蓝凌ITSM平台,提效IT设备、系统全周期管理

数智化办公专家:蓝凌打造面向中大型企业的ITSM平台,助力IT资产全生命周期闭环管理,实现对IT运维,IT服务的在线化全程跟踪,有交沉淀IT运维和服务数据,不断优化IT服务,激发IT比较大价值。

1、IT资产分类管理

支撑IT资产按专业分类,每个大类由多个专业工程师共同管理,不同资产类别属性各有不同,需统一管理;可分别对各类IT资产属性梳理,归纳出通用属性、专业属性;各个分类的通用属性可设置显示/隐藏、必填/非必填,专业属性各个分类单独配置支持可视化维护。

2、IT资产状态管理

资产卡片新增“待报废”资产状态。支持客户资产报废时,发起审批流程,相关人员审批通过后之后,入待报废状态,财务人员再定期做批量报废处理。

3、IT资产盘点管理

支持资管理员在线发起盘点任务,盘点人员收到任务后,进行扫码盘点、上传比对盘点数据,修改资产信息,或提交报障流程。

4、IT服务申告管理

通过IT申告单,满足企业各部门用户在线提交故障申请,在线派工、跟踪处理及结案,全程透明,随时催办,提升故障处理效率,保障业务与管理的正常运作。

5、IT运维知识管理

基于日常IT运维申告单,进行总结及提炼,形成IT知识常见问题库,方便同类问题的自助、快速处理,提高专业知识复用,提升用户满意度。

6、IT数据统计分析

实现对IT资产、维修完成情况、行动事项查询、外部维修工单数字化统计,减少传统人工统计的工作量,满足日常统计及IT资产管理优化的需求。

蓝凌ITSM平台三大价值

目前,蓝凌ITSM平台,已在多家行业标杆企业成功应用,实现了多方面的价值。

1、提高IT资产利用率:实现IT资产从入库到处置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提升设备利用率;

2、提升IT服务满意度:规范IT申告过程,做到时时可跟踪、事事有着落,用户更满意;

3、完善企业数字生态:实现IT资产数据、知识统一管理,避免信息孤岛,助力数字应用。

网页搜索“蓝凌官网”“蓝凌OA”,或添加蓝凌顾问微信“landray888”或微信公众号“蓝凌MK数智化工作平台”, 了解更多产品与案例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