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适配华为“纯血鸿蒙” 抖音开始招聘相关人才

2023-11-27 08:0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7日消息,日前,字节跳动上线了大前端高级开发工程师”一职,开始招聘鸿蒙人才。

根据职位描述,该岗位负责抖音大前端基础工程与架构设计,以及抖音大前端基础设施建设。

该职位需要有前端工程化经验,熟悉JavaScript/TypeScript语言,有代码洁癖;有Android Compose、iOS SwiftUI、鸿蒙ArkTs开发经验者优先。

适配华为“纯血鸿蒙” 抖音开始招聘相关人才

华为在8月份开发中大会上,宣布纯血鸿蒙HarmonyOS NEXT正式开启原生应用适配。

随后各大互联网公司群起响应,腾讯、阿里、美团、网易等大厂,先后官宣将与华为达成合作,登上鸿蒙系统。

在招聘平台上,多家互联网公司发布了鸿蒙OS的App开发工程师的岗位,薪酬比安卓开发工程师高出不少,开启了抢人大战。

华为更是投入百亿级资金支持开发者生态建设,目前鸿蒙开发者新增注册已过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