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联想新款ThinkCentre M90a Pro一体机上架:27寸2K屏、新增雷电4

2023-11-26 20: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6日消息,联想ThinkCentre M90a Pro Gen4一体机目前已经上架,售价8099元起。

据介绍,联想新款ThinkCentre M90a Pro搭载27寸QHD显示屏,2K分辨率,屏幕亮度达到350尼特,显示色域达到99% sRGB。

性能方面,这款一体机搭载第13代酷睿桌面级处理器,最高可选酷睿i9处理器,支持64GB的DDR5内存,显卡可选RTX 4050独立显卡,可实现高达50%的性能提升。

散热方面,M90a Pro Gen4首创大师迅应”调校,支持 ICE6.0 智能温控引擎,在保障性能出色的同时,减少发热量和风扇运行所带来的噪音。

此外,M90a Pro Gen4可搭配全功能底座或大仰角多功能底座,实现俯仰、升降、旋转等角度的随意调节。

其他方面,ThinkCentre M90a Pro新增雷电4接口,支持快速的文件共享,速度高达40Gbps,内置AI智能降噪功能,搭配哈曼卡顿扬声器和5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实现清晰的线上会议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