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员工需1400余年:才能挣得CEO库克年薪

2023-11-26 20: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6日消息,近日,市场调查机构Switch on Business发布了企业CEO与员工薪酬差距报告,报告显示苹果CEO库克的年薪为员工平均年薪的1446.6倍。

什么概念呢?这也就意味着,即便是年薪能达到平均数的苹果员工,也需要1446年半才能挣得库克一年的薪资。

不过苹果在这个差距榜单中仅位居第8,相差最大的公司则是亚马逊,其CEO Andrew Jassy年薪与员工的差距达到了惊人的6473.9倍。

这也就意味着亚马逊的员工需要近6474年,才能挣到其CEO一年的工资。

差距排行第2的是餐饮巨头麦当劳,其员工需要2251年才能挣到其CEO一年的工资。

排行第3的则是服装零售商TJX,员工需要2249年才能挣到其CEO一年的工资。

排名4、5的公司分别是Oracle(甲骨文)和可口可乐,差距分别为1842和1791倍。

此外差距排名前10的公司还有英特尔(1711)、星巴克(1579)、沃尔玛(1013)和Booking(931)。

苹果员工需1400余年:才能挣得CEO库克年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