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绝版旗舰!真我GT2大师探索版降价:顶配版到手2199元

2023-11-26 08: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5日消息,京东百亿补贴频道显示,真我GT2大师探索版12GB 256GB顶配到手价是2199元。

这是真我大师探索版系列最后一代产品,此前realme徐起与网友互动时确认,真我GT大师系列不再更新。

公开资料显示,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发布于2022年7月,由著名潮流设计师Jae Jung主理设计,灵感源自旅行中最常用的硬箱,搭配直角金属中框,质感在同档位无出其右。

与此同时,真我GT2大师探索版搭载高通骁龙8 旗舰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制程工艺,CPU性能提升10%、GPU频率提升10%、功耗降低30%。而且该机首发LPDDR5X闪存芯片,对比上一代功耗直降20%,能效比大幅提升。

核心配置上,真我GT2大师探索版采用6.7英寸120Hz直屏,后置5000万AI三摄,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00W闪充。

绝版旗舰!真我GT2大师探索版降价:顶配版到手21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