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理想L系列史上更新!OTA 5.0年前全量推送:更像老司机的全场景智驾来了

2023-11-25 14: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5日消息,今日,理想汽车宣布,理想L系列车型史上最大更新OTA 5.0将于年底前推送全量用户。

在OTA 5.0中,AD Max 3.0全面升级,全场景智能驾驶(NOA)全国都能开,并且全国高速及城市环线全覆盖,全国100城城市道路陆续开放。

有了NOA后,城市响应红绿灯启停、出入环岛、拥堵场景加塞博弈、变道超车更像老司机,高速危险场景还能提前预减速。

另外,更新后还将支持全场景辅助驾驶(LCC),号称全球都能开”。

该功能可自主识别红绿灯,自动启停完成通行,具备脑补”车道线的能力,最长支持100米无车道线大路口通行。

更关键的是,理想汽车全自研大模型Mind GPT上车,全新AI理想同学不仅是可自然对话的客服专家,还能秒变出行助手,比如行程推荐、景点百科、导航调用等。

据理想汽车介绍,OTA 5.0新增节能空调模式,在保障车内舒适的情况下,冬季纯电续航里程提升15%-20%。

有了这一全新模式,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北方理想车主长途续航焦虑。

理想L系列史上最大更新!OTA 5.0年前全量推送:更像老司机的全场景智驾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