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一股较强冷空气明天“发货”!东北蹦极式降温:下降12℃

2023-11-25 14: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5日消息,昨天,寒潮影响逐渐收尾,今天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将开始回升,但新一股冷空气已经在路上,再次发货”。

据中国气象局”官微,26日至28日,一股较强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长江以北大部地区,气温普遍将下降4至6℃。

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下降8至12℃,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华北等地部分地区伴有4至6级偏北风,阵风8至9级,近海海域风力可达9至10级。

内蒙古东南部、吉林中东部、黑龙江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

据媒体报道,此次降温过程中东北等地降温明显,省会级城市中,如 长春,29日最高气温仅有-9℃,将创今年下半年来气温新低。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北京下雪”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热议。

受高空槽影响,今天上午门头沟、石景山、朝阳、海淀、怀柔、房山、延庆、昌平、顺义、大兴、平谷、通州等区的部分地区观测到飘雪现象,以零星小雪为主。

预计当前至16时,北京市大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城区以间歇性零星小雪为主;西部北部山区有小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