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5万人预约 魅族21手机正式开启全渠道预售

2023-11-25 10: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魅族将于11月30日举行秋季无界生态发布会,届时将正式推出魅族21、Flyme和AR智能眼镜等新品。在新机发布之前,魅族21还开启了1元超前预订活动,根据官方数据,目前已经有超过25万人参与了超前订活动,并且所有参与者都将享受到半年碎屏保障服务。

参加魅族21超前订的用户只需花费1元即可享受36个月的超长质保和其他多项权益,例如36个月超长质保、180天以换代修、半年碎屏保障服务以及AR智能眼镜999元权益包等。此举打破了手机行业购机后只有1年质保的传统,可以说是十分良心的做法。

据透露,魅族21配备了6.55英寸三星旗舰直屏,并提供经典白面板版本。这款手机具备非常窄边框设计,挑战全球物理最窄四等边领域,在下边框的同时也是最窄的物理四等边手机之一。

在性能方面,魅族21将搭载第三代骁龙8芯片,并经由OneMind 10.5优化调校后的系统带来更强的续航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