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豆瓣评分8.1!《蜡笔小新》首部3D剧场版动画今日内地上映

2023-11-25 09: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5日消息,《蜡笔小新》首部3D剧场版动画电影《蜡笔小新:新次元!超能力大决战》今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据悉,该片已于今年8月在日本上映,目前豆瓣评分8.。

影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

本片是《蜡笔小新》剧场版系列作品首部使用3DCG制作的动画电影,由大根仁执导,曾制作《新哥斯拉》和《哆啦A梦:伴我同行》的白组担任CG动画制作。

影片讲述新之助意外获得了超能力,而与新之助的超能力一同到来的,还有一场关乎世界命运的重大危机,新之助能否使用超能力拯救世界?

据了解,《蜡笔小新》是一部于1992年出品的日本家庭搞笑动画片,该片根据日本漫画家臼井仪人所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蜡笔小新》改编而成,讲述日本5岁小男孩野原新之助,在日常生活中与家人、老师、同学、邻居、路人等之间所发生的故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