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一代手机颜王来了!魅族21未发先火:超前预订突破25万

2023-11-25 09: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5日消息,魅族秋季无界生态发布会将于11月30日举行,届时,魅族21、Flyme、AR智能眼镜等新品将正式亮相。

在新机发布前,魅族21还开启了1元超前预订,根据官方数据,目前参加超前订的人数已突破25万,超前订用户全量加享半年碎屏保障服务。

据了解,11月30日前参与魅族21 1元超前订,可享36个月超长质保、180天以换代修、半年碎屏保障服务、AR智能眼镜999元权益包等9项权益。

新一代手机颜王来了!魅族21未发先火:超前预订突破25万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大多手机厂商购机后只有1年质保,想延长质保的话,需另花费百元左右购买相关服务。

但参加魅族21超前订的用户,仅需1元即可享受36个月超长质保等服务,在业内魅族可能也是第一家,十分良心。

据悉,魅族21配备6.55英寸三星旗舰直屏,并且会有经典的白面板版本,魅族宣称是新一代手机颜王”。

魅族21拥有1.74mm窄边框,将挑战全球物理最窄四等边,不止最窄下边框,更是最窄物理四等边。

性能上,魅族21将搭载第三代骁龙8芯片,魅族表示将带来魅族味”的调校,在OneMind 10.5加持下,带来魅族最强的续航表现。

新一代手机颜王来了!魅族21未发先火:超前预订突破25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