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Book D 16官宣:搭载英特尔13代i9处理器

2023-11-24 2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4日消息,据华为终端官方消息,华为MateBook D 16将于11月28日登场,与智界S7同台亮相。

据爆料,华为MateBook D 16搭载英特尔第13代酷睿i9-13900H标压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Intel 7生产工艺打造,采用异构混合架构,基础功耗为45W,配备14核心20线程,集成英特尔锐炬Xe显卡。

对比酷睿i9-12900H,酷睿i9-13900H在频率上提升了400MHz,无论是数据分析还是视频剪辑、代码编译,都能流畅运行,多开网页、表格和幻灯片更不在话下。

另外,华为MateBook D 16支持超级终端,用户只需要点击右下角的控制中心,进入超级终端界面,就可以实现与适配的华为手机、平板、显示器、智慧屏等不同设备的互联。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MateBook D 16引入了华为手机中广受欢迎的智慧语音功能,支持语音输入,不需要打开或者切换任何输入法,就能在文档中进行语音转文字的输入,提升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