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优秀App开发者突然被苹果封号:108878美元飞了、濒临倒闭

2023-11-25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4日消息,最近,来自智利的移动App开发者Viktor Seraleev公开控诉苹果莫名其妙封了自己的账号,导致惨重损失,四年多的努力顷刻间化为乌有,而且投诉无门。

Viktor Seraleev创办了照片与视频App开发公司Sarafan Mobile,目前有六款产品,备受用户青睐,在第1天、第28天的留存率都遥遥领先,平均评分超过4.5,非常优秀的水平。

优秀App开发者突然被苹果封号:108878美元飞了、濒临倒闭

但是,今年9月21日,他们的开发者账号突然被苹果封了,直接导致所有App下架,账户中3个月的收入108878美元被扣,每月33680美元的收入清零,1209个尝鲜用户无法再付费,整个公司难以为继。

苹果审核团队最初发给Viktor Seraleev的通知称,其账号被用于不诚实或欺诈活动”,但没有明确有哪些违规行为,以及如何改正。

Viktor Seraleev立即采取了所有可能想到的措施,规范开发者账号的使用、清理App,然后提速上诉,没想到等了十几天被以同样理由拒绝。

Viktor Seraleev在准备上诉过程中发现,他们的App遭遇严重山寨,其他开发商从名字、图标到介绍、截图完全抄袭他们,还对他们的正版App发起恶意5星评论。

优秀App开发者突然被苹果封号:108878美元飞了、濒临倒闭正版

优秀App开发者突然被苹果封号:108878美元飞了、濒临倒闭山寨

但是,Viktor Seraleev将这些发现上报苹果后,并未获得认可,又被拒绝了,而且是最终决定,不再接受上诉。

Viktor Seraleev在无可奈何之下上推特@了库克,还登上了热搜,得到了大量声援,评论就有400多条。

可惜,这一切都没有打动苹果,至今都没有任何来自苹果方面的公开回应。

优秀App开发者突然被苹果封号:108878美元飞了、濒临倒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