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止电竞,第三代骁龙8助力红魔9 Pro系列全面进化

2023-11-24 20: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1月23日,红魔电竞旗舰最新力作——红魔9 Pro系列正式发布。作为一款全能电竞旗舰,红魔9 Pro系列搭载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带来强悍游戏性能、绝美视效和出色续航,打造全面进化的创新体验。

强悍性能为高能电竞体验奠定基础,红魔9 Pro系列搭载了第三代骁龙8,其采用全新的Kryo CPU,最高主频高达3.3GHz,与前代相比性能提升30%,能效提升高达20%。而全新的高通AdrenoGPU的图形渲染速度相比前代也有25%的提升。性能强大的第三代骁龙8搭配LPDDR5X和UFS4.0组成了“性能铁三角”,常温环境下,红魔9 Pro系列就可实现高达229万的安兔兔跑分。

强悍的硬核性能,让红魔9 Pro系列能够实现性能手游最高画质配置下,持久畅爽的全程满帧体验。配合红魔CUBE星际能量引擎,畅享高能低耗的性能调度,让红魔9 Pro系列在性能和续航方面成为“双料冠军”。

不仅如此,第三代骁龙8还支持Snapdragon Elite Gaming特性,将顶级画质、流畅游戏体验以及一系列端游级游戏特性率先带到移动端,搭配红魔9 Pro系列的520Hz行业最快触控肩键和顶级的屏幕触控以及1115K立体双扬加成,大神级别的微操也能轻松复现,游戏体验更沉浸。

连接对于游戏体验也至关重要。第三代骁龙8支持Snapdragon Connect,采用骁龙X75 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和FastConnect7800移动连接系统,支持超快5G和Wi-Fi速率。同时,红魔9 Pro系列环绕式天线设计全面提升5G信号能力,并且支持5GHzWi-Fi高低频并发,传输速率更快还能有效抗干扰。

红魔9 Pro系列的日常体验也再次升级,在影像方面,第三代骁龙8支持Snapdragon Sight骁龙影像体验,全新的三ISP每秒可以捕捉高达32亿像素,带来专业级图像质量,支持红魔9 Pro系列带来更出色的低光夜景和HDR拍照体验,并且Hexagon NPU实现AI性能翻倍,带来更强大、更丰富的AI影像玩法。红魔9 Pro系列还全面升级了影像硬件,在工艺难度和规格素质极高的纯平玻璃背板之下,搭载了红魔史上最佳的5000万OIS超感光主摄,搭载了光学防抖技术,游戏手机也能轻松拍大片;此外还有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加持,影像玩法大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