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双11期间销售额低于华为小米:Mate 60/小米14热销 国人追捧高端国产机

2023-11-24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4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给出的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在中国最近的双十一购物节期间的智能手机销售额出现下滑,落后于华为和小米。

统计显示,在10月30日至11月12日的两周销售期间,苹果智能手机的销售额同比下降了4%。

竞争对手华为和小米的势头更猛烈,对应智能手机的销售额同比分别增长66%和28%,两家的销量增长帮助推动了促销期间中国智能手机销售总额同比增长5%。

很显然,iPhone 15系列在中国受欢迎程度,已经远没有Mate 60、小米14那么高,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开始对高端国产智能手机买单。

更有趣的是,为了提振销量,中消协还公开点名iPhone 15背刺,因为苹果违背承诺降价。

具体来说,苹果在11日当天晚上10点开始在原有的优惠基础上再降价200元,其中iPhone15 Pro和iPhone15Pro Max降价300元。

当然这样的举动让不少双11”活动期间购买的消费者觉得受到背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