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利亚德PLANAR 智能一体机荣获“2023卓越技术与学习奖”

2023-11-24 09: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利亚德旗下Planar®UltraRes™L系列智能一体机荣获“ 2023 年卓越科技与学习奖”,并被评为高教市场最 佳IT显示设备。此次评选由国际教育杂志《Tech&Learning》主办,旨在帮助教育领域用户找到能在任何学习环境中都发挥作用的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

评选中,评委对于Planar®UltraRes™L系列智能一体机给予了一致的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该系列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是实现教学内容呈现的好选择,助力打造有效课堂教学。

Planar ®UltraRes™L系列智能一体机结合了Planar同类产品的最 佳功能和精细像素间距技术(fine pixel pitch),"All in One"高度集成—体化设计,化繁为简,极 致轻薄屏体,极窄边框,超高屏占比,智能易用,整机达到EMC CLASS-A级标准;该系列产品提供了滚动地板支架和壁挂式两种选择,满足教室、会议厅、多功能厅、报告厅等多种场景的移动性和永 久性安装需求。

该系列产品于今年 6 月正式推出,尺寸 136 英寸,搭载集成视频和音频电子设备,视听合一,软硬件结合;配置 20 点红外触摸,多源观看等技术,可实现24x7 全天候可靠保障;同时,该系列产品支持前维护置,且仅需一根110V电缆供电,让安装维护更简化便捷。

Planar高 级产品总监Robert Detwiler表示:“在产品发布后的短短几个月时间里,我们就收到了用户对新®UltraRes™L系列产品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尤其在教育领域,客户正不断寻求灵活、用户友好型的产品解决方案,以支持不断变化的课堂教学展示需求。我们这款产品的配置完全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旨在真正帮助用户实现有效教学。”

以应用推动创新,以创新重塑价值。让我们期待Planar®UltraRes™L系列智能一体机能在教育领域焕发出更多光彩,为教育赋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