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联合能力建设中心到访金蝶信科

2023-11-24 09: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21 日,中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联合能力建设中心(简称CICDC)代表团参观金蝶信科。代表团由来自 7 个不同国家,在深圳参加CICDC“金融科技监管中的若干问题”课程的部分学员组成,就小微金融大数据的创新实践运用与金蝶信科展开深入交流。

CICDC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中国人民银行于 2018 年 4 月联合成立,旨在推动中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能力建设,为“一带一路”提供人力资本支持。

以数字科技提升企业融资便利性、降低融资成本是当下的重点研究课题。金蝶(股票代码:0268.HK)已连续 18 年稳居中国成长型企业应用软件市场占有率首位。作为金蝶旗下的信用科技子公司,金蝶信科致力于“让每个企业拥有数字信用”,通过将金蝶财税数据能力与信用科技相结合,形成集企业征信、评信、用信于一体的全链条创新,打造“泾渭云”大数据征信云服务,为普惠金融提供信用技术支持。

“泾渭云”数字模型负责人向来宾展示大数据经营全景平台,对金蝶信科的场景获客能力、信用数据归集能力、模型运算能力和反欺诈能力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据介绍,泾渭云自研的数据风控模型可极大提升数字化信贷业务中数据挖掘分析效率,能够对企业经营特征、财税数据的勾稽关系、经营风险等进行更准确的识别和分析,帮助企业准确匹配金融产品,83%的小微企业可在 1 天内完成申贷审批。

CICDC代表团有关成员表示,通过这次交流,进一步了解数据在小微金融领域的创新应用。他们愿与金蝶共同探讨金融科技领域的合作机会,为行业创新和全球普惠金融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