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实力宠粉无套路!85度C会员日引消费者赞不绝口

2023-11-24 09: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5 度C,这家起源于中国台 湾的老牌烘焙连锁店,已经成为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无论你身处何地,都能在街头巷尾看到它的身影。其多款产品不仅外观诱人、价格亲民,更是以美味的口感“养叼”了无数人的胃。 11 月, 85 度C为答谢广大会员朋友的支持,重磅上线“超 级会员日”活动,带来一场独特的美食与优惠的甜蜜盛宴。

在 11 月 1 日至 11 月 21 日期间,会员凡在全国门店及 85 度C点餐小程序上购买任意商品,即可获赠价值 50 元的电子抵用券,每个会员ID限领一张。在“超 级会员日”—— 11 月 22 日至 11 月 23 日,单笔订单实付满 100 元的会员,将有机会使用电子抵用券享受满 100 减 50 的特惠。

令人惊喜的是,此次活动的福利不止这一项!为了感谢会员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85 度C在 11 月 1 日至 11 月 30 日期间,还为广大会员推出了特别加码的福利。会员只需以正价购买 6 号及以上尺寸的大蛋糕,即可获得价值高达166. 5 元的咖啡券一本,内含 9 张券,且兑换数量不受限制。

万事不能皆如意,唯有甜品抚人心。 85 度C凭借其招牌人气蛋糕以及咖啡等产品,受到了众多美食爱好者的青睐,如今, 85 度C诚意推出多重福利,缤纷美味叠加优惠活动,无论你是独自一人享受甜蜜,还是与家人朋友共同分享,都可以参与这场盛宴,享受美食带来的愉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