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100/Pro配色公布:12GB内存起步,今晚正式发布

2023-11-24 06: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 100/Pro手机今日将正式发布,现在电商平台已经公布了其配色和内存版本。这两款新机提供了月影白、莫奈紫、亮黑色、迷迭蓝四种配色。其中,荣耀100机型提供12GB 256GB、16GB 256GB、16GB 512GB三种版本;而荣耀100 Pro则在以上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16GB 1TB的版本。

在配置方面,荣耀 100 机型预计将搭载骁龙 7 Gen 3处理器,并采用居中单孔屏幕设计和半圆形不规则外观的镜头模组。而荣耀 100 Pro 机型则配备骁龙 8 Gen 2处理器、居中双孔屏幕和类椭圆形外观的镜头模组。此外,该机还配备了一块1.5K显示屏,支持3840Hz PWM高频调光,峰值亮度在2600nit±之间。同时,该机内置有5000mAh电池和100W有线快充等配置。

关于价格信息目前尚未公布,我们将继续关注并带来后续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