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SHEIN荣登美国年轻人购物网站与服装品牌榜单,持续引领时尚电商市场

2023-11-23 15: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SHEIN在Piper Sandler2023 年秋季的调研中再次获得了亮眼的成绩。令人瞩目的是,SHEIN成功入选了美国年轻人最 受欢迎的购物网站第 2 位,同时位列美国年轻人最 受欢迎的服装品牌第 4 位。这已经不是SHEIN第 一次连续多年入选这两大榜单,而且排名与比例持续呈上升趋势。尽管市场上不断有新的零售商加入,但SHEIN始终保持迅速增长,与第 一名的差距正在逐渐缩小。

SHEIN的成功得益于其独特的“自营品牌+平台”双引擎发展模式。自营品牌端,SHEIN从 2012 年开始构建以服装时尚品牌SHEIN为主的自有品牌。SHEIN品牌产品从前端消费者需求和时尚趋势洞察,到产品设计、风格定位,以及生产制造标准、质量管理标准等都遵循SHEIN品牌的管理与要求。凭借其在服装产业创新的柔性按需供应模式,SHEIN品牌实现服装产品时尚度与高性价比的统一,受到大量海外消费者的欢迎与喜爱。

除了自营品牌的发展,SHEIN还不断引入第三方商家的产品和品牌,助力它们更好地开拓海外市场。 2023 年,在自有品牌之外,公司的平台模式进一步迭代,构成了自营品牌+平台双引擎发展模式。这种模式一方面借助已建立的服装自主品牌辨识度与知名度继续深耕时尚领域,同时以代运营和自主运营两种合作形式为善于做产品以及品牌的第三方商家提供出海“菜单式”选择,助力更多商家国际市场的开拓,为海外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更多品类的消费选择。

除了在商业上的成功,SHEIN还因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持续推动可持续发展而受到年轻人的喜爱。SHEIN多年来持续在ESG领域实践行动,积极打通顾客群体多元和公平的时尚,同时柔性供应链在源头减少生产浪费、降低价值链的碳排放水平,提倡循环性消费模式,持续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比如,SHEIN应用数码热转印减少水资源消耗,推进采用更可持续的再生塑料包装袋、快递袋,上线SHEIN Exchange二手平台、让更多消费者成为循环经济的参与者等,这些行动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在数码热转印技术方面,SHEIN大力推进其广泛应用,并减少服装生产对环境的影响。数码热转印是一种将染料印在热转印纸上,然后转印到织物上形成图案的印刷技术。相比传统的丝网印刷,数码印刷技术用水量更少,提高了操作效率的同时也减少了每件服装的水足迹。根据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的验证报告,SHEIN的数码热转印技术是一种零水资源消耗的印刷工艺。此外,SHEIN的数码热转印还使用了经Oeko-tex认证的环保油墨,不含有害物质。

再生塑料包装袋和快递袋也是SHEIN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一部分。为了减少原生塑料的使用,SHEIN正在增加可回收成分的使用并继续探索无塑料替代品。作为改善包装行动的一部分,再生塑料快递袋含有50%的再生PE塑料。这些举措不仅有助于减少环境污染,也体现了SHEIN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和决心。

总体来看,SHEIN的成功不仅源于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和强大的供应链管理能力,还在于其持续关注消费者需求并不断创新以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同时,SHEIN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并推动可持续发展也为其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和好评。随着全球消费者对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日益关注,相信SHEIN的这种发展模式将会被更多人认可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