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LRB 声称苹果拒绝为工会工人提供更好的福利

2023-11-23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 消息: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NLRB)周二提交的一份起诉书声称,苹果公司拒绝向其陶森店的工会员工提供一系列新福利,引发了一场关于雇主是否在试图阻止员工加入工会的争议。

NLRB在起诉书中表示,苹果公司未能向位于陶森的工人提供新增福利,其中包括医疗保健选择、免费Coursera订阅和一些大学的预付学费。这一指控是基于NLRB的观点,认为苹果公司采取这一行动的目的是“阻止”其他员工加入陶森店的工会。

苹果

陶森的Apple零售店在去年历史性地投票决定加入国际机械师和航空航天工人协会(IAM),成为美国第一家加入工会的Apple零售店。然而,苹果公司似乎在推出新福利时排除了陶森的工人,引发了工会成员的不满。

根据起诉书,陶森的员工得知他们被排除在新福利之外后,立即致信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达失望,并向NLRB提出了投诉。IAM东领地副总裁David Sulliv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NLRB认识到维护IAM CORE成员权利并确保所有雇主尊重我们的联邦法律的重要性。”

而在今年7月,IAM代表陶森员工对苹果提出了申诉,指控该公司“故意采取行动破坏”他们的进步。有关这一指控的听证会将于2024年2月20日在NLRB行政法法官面前举行。NLRB正在寻求“通知阅读”,以告知工人其调查结果“以及其他公正和适当的补救措施”。

除了陶森之外,去年俄克拉荷马城一家苹果店的员工也通过投票加入了美国通信工人协会(CWA)。苹果公司似乎一直不是最愿意接受工会活动的企业之一。据报道,今年早些时候,商店经理召开会议,试图警告工人加入工会可能面临的“风险”。

该不公平劳工行为指控的听证会将在明年举行,而NLRB正寻求通过“通知阅读”方式向工人公布其调查结果以及可能的补救措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