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百万超跑设计、工程文件全部开源:马斯克喊话欢迎用 专利是弱者游戏

2023-11-23 13: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3日消息,据特斯拉官网显示,所有初代Roadster的原始设计和工程现在完全开源。

对于这个举措,马斯克还表示, 我们拥有的一切,现在你也拥有”。

自家百万超跑无保留的开源,也是引起了外界的热议,这也符合马斯克的脾气。这位大佬之前就曾表示,专利是弱者的游戏。

有网友也是感慨,公开不代表没有专利保护,马斯克这自信来自于你抄我作业都没我分高(抛开专利保护,成本优势是抄不来的)。

据悉,特斯拉初代 Roadster 已经有十多年没有量产了,当时只生产了2000多辆,但其中许多都因事故和亚利桑那州车库发生的火灾而损毁。

新一代Roadster在2017年亮相后,也迟迟没有推出。

特斯拉百万超跑设计、工程文件全部开源:马斯克喊话欢迎用 专利是弱者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