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rok最新资讯  > 正文

xAI的聊天机器人Grok下周将向Premium+订阅用户推出

2023-11-23 09: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3日 消息:近期,Elon Musk宣布xAI的聊天机器人Grok将在下周推出,服务对象为X Premium+订阅用户。Grok被定位为xAI对抗其他聊天机器人的解决方案,具有更多个性和对“辛辣”问题的回答。

image.png

该聊天机器人将通过X平台实时获取知识,并加入X的高级订阅服务,为Premium+套餐增色。这一推出也被视为X吸引更多用户、增加收入的举措,尤其是在广告商撤离和社交媒体平台上出现争议的情况下。

X最近重新调整了其高级订阅服务,包括三个层次,其中Premium+套餐将提供无广告浏览、创作者中心等功能,Grok将成为该套餐的一部分。

Grok的亮相将在OpenAI内部动荡的一周之后,引起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Grok的推出为X提供了新的增长动力,尽管面临着竞争激烈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