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unwayGen2最新资讯  > 正文

Runway Gen2官网地址在哪 AI图片视频编辑软件推荐

2023-11-23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Runway Gen2是一款根据文本、图像或视频剪辑生成新视频的人工智能系统,由Runway Research开发的,是继Gen-1之后的下一代生成式AI产品。它可以提供多种模式,如文本转视频、图像转视频、风格迁移、故事板、遮罩、渲染等,让用户可以创造出各种风格和内容的视频。它是一个基于云的工具,用户可以在Runway的网站或iOS应用上使用它。这里我们来看下Runway Gen2官网体验入口和免费下载地址。

1.jpg

>>>点击前往Runway Gen2官网体验入口<<<

Runway Gen2是一款强大的AI视频生成工具,它可以根据文本、图像或视频剪辑生成新视频。它有以下几种功能:

文本转视频:只需输入一段文本,就可以生成任何你想象的风格的视频。

图像转视频:只需输入一张图像,就可以生成与图像风格和内容相匹配的视频。

视频转视频:只需输入一个视频和一个图像或文本,就可以生成一个新的视频,保留原视频的结构,但改变其风格和内容。

风格迁移:只需输入一个视频和一个图像或文本,就可以将图像或文本的风格应用到视频的每一帧上。

故事板:只需输入一组图像或文本,就可以生成一个完整的视频故事,包括动画和音效。

遮罩:只需输入一个视频和一个文本,就可以隔离视频中的主体,并用文本修改它们的属性。

渲染:只需输入一个未纹理的渲染视频和一个图像或文本,就可以生成一个逼真的输出视频,应用图像或文本的材质和光照。

定制:只需输入一组训练图像,就可以定制模型,以获得更高的保真度和控制力。

以上就是Runway Gen2的官网入口以及功能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