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Zipzap最新资讯  > 正文

Zipzap AI官方插件下载入口 免费AI翻译插件哪个好用

2023-11-23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Zipzap AI翻译是一款基于最先进的生成式 AI 模型的浏览器扩展程序,可以帮助你跨越语言障碍,浏览多语言的网络世界。它可以智能地识别任何网页上的内容,如 Twitter,Discord 等,并提供鼠标悬停翻译。它还可以为你提供写作翻译,问答,知识百科等功能,是一款免费,友好,革命性的 AI 翻译工具。那么Zipzap AI翻译在哪里可以体验呢?这里就给大家带来Zipzap AI官网体验入口和免费插件下载地址。

1.jpg

>>>点击前往Zipzap AI官网体验入口<<<

最吸引人的地方:能够智能地识别网页上的任何内容,提供鼠标悬停翻译。只要鼠标一移,就能立即翻译出内容,非常便捷!

Zipzap AI支持多语言,是非常适合学习外语、深入阅读,辅助翻译。

主要功能:

多语言高品质翻译:提供沉浸式的阅读和写作体验,支持多种语言的高品质翻译。

智能内容识别:能够智能地识别网页上的任何内容,如Twitter、Discord等,提供鼠标悬停翻译。

支持主流浏览器:支持Chrome、Edge等主流浏览器,安装插件即可使用。

用户友好:简洁易用的用户界面,操作很方便。

随时询问AI:内置了GPT的聊天功能,可以随时提问。

免费使用:AI翻译是免费的。还有一系列高级功能,高级版本也很便宜,最贵的才9.9,比GPT4 便宜很多。

以上就是Zipzap AI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