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科大讯飞与中国石化安徽石油分公司合作 探索行业大模型应用

2023-11-23 08: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3日 消息:11月22日,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石油分公司在合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商定,将不断深化合作关系,共同探索构建行业大模型应用、加强信息化建设领域合作,为能源发展与高新技术的有机融合提供合适的土壤。

科大讯飞 (2)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行业大模型、信息化建设、资源与产品合作以及联合营销等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重点探讨构建面向企业经营活动、运营管理和日常办公等领域的行业大模型,探索认知智能大模型在精准营销、安全生产、知识管理、数字员工、智能客服等方面的应用。

双方还商定在基础设施信息化建设、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程和系统运行维护等方面开展深化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