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allE2最新资讯  > 正文

DallE2中文版在哪下载 DallE2官网地址入口

2023-11-22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DallE2 是一种人工智能系统,它可以根据你用自然语言输入的描述,生成逼真的图像和艺术作品。它是OpenAI开发的DallE的升级版,可以提供更高的分辨率和真实感。你可以在OpenAI的网站上免费试用DallE2,或者购买积分来生成更多的图像。你也可以上传你自己的图像,让DallE2 对其进行编辑或变换。DallE2 是一种创新的AI技术,可以帮助你发挥你的创造力。

1.jpg

DallE2(点击进入)有以下几个主要的功能:

- 图像生成:你可以输入任何你想象的场景、物体、人物、风格等,DallE2 会尝试生成与之匹配的图像。你可以通过调整描述的具体性和细节来影响图像的质量和多样性。

- 图像编辑:你可以上传你自己的图像,然后用橡皮擦工具擦除其中的一部分,再输入你想要填充的内容,DallE2 会自动补全图像。你也可以用文本描述来修改图像中的对象、背景、风格等。

- 图像变体:你可以上传你自己的图像,然后让DallE2 生成一些与之相似但不同的图像,以增加你的选择范围和灵感来源。

- Outpainting:这是一种扩展图像背景的功能,你可以用橡皮擦工具擦除图像的边缘部分,然后让DallE2 生成更多的背景内容,以增加图像的视觉效果。

如果你对 DallE2 感兴趣,不妨访问Aibase产品库了解,相信你会喜欢上它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