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天空人回应国产羽绒服卖到7000元:好产品足斤足两 不会太便宜

2023-11-22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2日消息,今日,国产羽绒服卖到7000元”的话题登上了网络热搜,引起网友热议。

对此,SKYPEOPLE天空人的微博表示,发现因为贵,上了热搜,感谢大家对国产品牌天空人的关注和支持。”

第一天我们就想用科技公司基因,结合最好的材料,做一个对标顶级羽绒服品牌的好产品,当然,好产品足斤足两,不会太便宜。”

天空人回应国产羽绒服卖到7000元:好产品足斤足两 不会太便宜

SKYPEOPLE天空人客服称,我们物有所值,做一个好产品本身就不是个便宜的事,国货为什么不能卖到7000元?我们在做工、面料、充绒度上,完全不输大鹅和盟可睐等国际大牌。”

而据国内媒体此前报道,随着冬季临近,一些网友在选购保暖羽绒服时,发现以前不想买的波司登、雪中飞等品牌,现在竟然有些高攀不起。

它们好几款衣服都要2000块钱,而猿辅导旗下羽绒服品牌SKYPEOPLE,产品的主力价位在2800元-7000元。

这也引起了网友热议,如果都这个价格,我可能要冻死在这个冬天”、我买的军大衣才100多元,嘎嘎暖和”、之前是雪糕刺客,现在是羽绒服刺客”。

此外,公开数据显示,2014年-2020年,我国羽绒服平均单价已经由452元涨到656元;大型防寒服的成交价突破1000元,其中2000元以上的占比已经接近70%。

那么,今年冬天你买的羽绒服花了多少钱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