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王腾回应Redmi K70发布会迟迟未官宣:精细打磨 调校性能

2023-11-22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2日消息,虽然Redmi K70系列已经确定将在本月发布,但官方迟迟没有公布发布会时间,不少心急的网友也在线催促Redmi赶紧公布。

今日,Redmi市场总经理、Redmi品牌发言人王腾微博发文,称发布时间一直没说主要有几方面考虑:

留给团队更多时间可以准备更充足的备货(看现在大家的热情多少还是有些担心);

更精细的打磨产品,尤其是性能的调校。这次K系列在新的平台、全新的小米澎湃OS之上,打造了新一代的狂暴引擎3.0,让性能体验再进一步,开启性能AI革命”;

我们在盘点时发现即将达成10亿台销量,这对Redmi是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这次发布会不止是产品,更是Redmi十周年的发布会,我们希望认真准备让无数支持Redmi的朋友们更好的参与,一起见证Redmi的成长。

王腾还强调,K70系列每一款产品力都非常强,是一次全面的升级,一定不负大家的期待。

据了解,Redmi K70系列将带来三款机型,包括K70E、K70、K70 Pro,将分别搭载联发科天玑8300-Ultra、高通第二代骁龙8、高通第三代骁龙8芯片。

王腾回应Redmi K70发布会迟迟未官宣:精细打磨 调校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