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laude2.1最新资讯  > 正文

Anthropic推出Claude2.1:支持第三方 API 的测试版本

2023-11-22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 消息:据国外报道,虽然OpenAI正经历着生存危机,但Anthropic却在人工智能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这家由谷歌支持的初创公司,由前OpenAI工程师创立,近期宣布推出了Claude2.1,一款具有突破性的聊天机器人。

Anthropic的新模型Claude2.1为专业级用户提供了令人瞩目的更新。最引人注目的是其能够一次消化多达200,000个tokens,相当于500多页的材料。这一功能在业界被称为“行业第一”,使得聊天机器人能够处理更为复杂的上下文,从而提升了用户体验。

Claude2,Anthropic,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更新的亮点包括:

- 200,000个tokens上下文窗口: Claude2.1的处理能力是其前版本的两倍,也远远超过了GPT-4的32,000个tokens上限,标志着Anthropic在推动技术边界上的成功。

- 幻觉率降低2倍:Anthropic表示,Claude2.1的幻觉或撒谎的频率相比之前减少了一半,提高了其在交流中的真实感。

- 系统提示和工具使用的更新: 新的系统提示和工具使用功能使Claude2.1更加灵活和智能,可以通过可定制的工具进行搜索网络或使用计算器等操作。

Anthropic还着重强调Claude2.1对自定义的支持,包括自定义持久指令和尝试提示的新测试窗口。这使得用户能够更加个性化地与聊天机器人进行互动,定制其响应方式。

此外,Anthropic通过新的测试版工具使用功能,使Claude更接近OpenAI的ChatGPT。用户现在可以连接API工具,Claude将根据具体情况选择最适合工作的工具,包括使用计算器或搜索网络,实现了更加智能的应用场景。

最后,公司表示已经更新了其开发者控制台,新增了测试窗口,并增加了向Claude提供自定义持久指令的功能。这一系列更新展示了Anthropic在不断改进和创新的同时,致力于提供更加灵活、智能的聊天机器人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