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周杰伦代言的“茅台鸡尾酒”上市:539元/瓶 网友好奇啥味道

2023-11-22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2日消息,近日,茅台生态农业公司与MOJT莫其托共同研发的贵州味道”系列鸡尾酒正式发布,目前已经在天猫等渠道上架,售价539元/瓶。

从官方介绍来看,新品以世界经典鸡尾酒:血腥玛丽、威士忌酸、新加坡司令为研发灵感,融合黔东南蓝莓汁与蓝莓蒸馏酒、特色红酸汤、贵州茅台酒等贵州味道”。

最终,形成独具东方风味特色鸡尾酒产品:辛辣贝瑞、蓝莓酸、蓝莓丝令。

该酒发布后,不少网友纷纷好奇,贵州味道”的鸡尾酒到底是啥味道

据悉,贵州味道”系列鸡尾酒目前有辛辣贝瑞、蓝莓酸、蓝莓丝令三款产品,酒精度均为30%vol,单瓶规格为500ml。

三款酒的原果汁含量都超过60%,并宣称0防腐剂、0人工色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