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CEO库克找接班人 希望来自苹果内部

2023-11-22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CEO库克,今年已经63岁了,他在最近的一次《Dua Lipa: At Your Service》博客访谈中透露,他目前对苹果还有很强的留恋,虽然他也已经制定了非常完善的继承方案。

苹果商店

当被问到是否会一直留在苹果,直到2050年看到公司在环保方面的成就时,库克说他不确定自己还能在苹果工作多久,但是他说:“我热爱这里(苹果公司)。”

库克在2021年曾经表示,他可能会在未来10年之内退休。据报道,苹果已经有了接班人的安排。其实,这对于任何一家公司来说都是必要的。

当被问到苹果是否有CEO继承方案时,库克说他目前正在制定多种继承方案,他说:“我们有非常详细的继承方案,因为总有一些意外的事情会发生,也许明天我就会走上歧途,当然,我希望这不会发生。” 当被问到“谁会接替他”时,他拒绝透露任何人的姓名,只是说,有不止一种可能。他说:“我不能告诉你名字,但我要告诉你的是,我的职责是要找出几个有实力的候选人。”

库克还说:“我真心希望下一任CEO是苹果的内部人士。所以,我的责任就是,要确保有几个候选人供董事会挑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