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laude最新资讯  > 正文

AnthropicClaude2.1强势升级:双倍token、降低虚构率,新增API工具

2023-11-22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Claude2.1可处理20万个token,相当于500页材料,是GPT-4最高版32,000-token上限的两倍。

2. 🤥 Anthropic表示Claude的虚构率降低一半,支持自定义工具,新增API工具,更接近ChatGPT。

3. 🛠️ 新功能包括测试窗口、持久指令,Pro计划用户专享20万-token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 消息:在OpenAI陷入存在危机之际,Anthropic宣布了其聊天机器人Claude2.1的最新升级,为用户带来了更强大的功能。

该升级中,Claude2.1的token处理能力翻倍,达到20万个,相当于可以解析500页的文本材料,是GPT-4最高版32,000-token上限的两倍。这一功能专属于公司的Pro计划用户。

image.png

Anthropic表示,Claude的虚构率(或称为“撒谎率”)降低了一半,意味着用户可以更可靠地依赖该聊天机器人的输出。

Claude还提供了更多的自定义能力,可以通过可定制的工具执行网页搜索、使用计算器等任务。

新增的API工具支持用户连接第三方API,并根据上下文选择最合适的工具,例如使用计算器或进行网页搜索,用户还可以以自然语言的方式请求特定的API调用。

除此之外,Anthropic为用户提供了更接近ChatGPT的体验,引入了新的beta工具使用功能。用户可以连接API工具,而Claude将根据上下文选择最适合任务的工具,例如使用计算器或进行网页搜索。公司表示用户可以使用自然语言要求特定的API调用。

,Anthropic更新了其开发者控制台,新增了测试窗口,方便用户尝试新的提示,同时还加入了为Claude提供自定义持久指令的功能。这类似于GPT-4,用户可以定制聊天机器人以以特定方式或特定个性回应。

OpenAI正处于存在危机中,而Anthropic的这次升级显示了其在不同方面对聊天机器人技术的进步,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实用的功能和更高的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