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53岁周鸿祎发起引体向上挑战赛:一口气连做八个

2023-11-21 22:2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1日消息,今日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在微博发起挑战赛,俯卧撑/引体向上/平板支撑三选一,最终胜者好礼相送。

周鸿祎发微博称:”前两天出差倒时差,拉了几个引体向上热身,视频被新浪财经转发了。刚才新浪科技找到我,有企业家朋友看了视频表示要向我挑战。我觉得挺好,我也从来不怕迎战。

干脆来一次挑战赛吧,引体向上、俯卧撑或者平板都行,最终胜者好礼相送!大家一起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

53岁周鸿祎发起引体向上挑战赛:一口气连做八个

视频中,周鸿祎一口气连做八个引体向上,让不少年轻人自叹不如。

公开资料显示,周鸿祎1970年10月4日生于河南省驻马店市,今年53岁,1978年随家人迁至郑州。1988年6月,郑州市第九中学毕业。

1992年,大学本科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院计算机系,获学士学位因学习成绩优异,被保送西安交通大学读管理学院系统工程系研究生,并于1995年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

2006年8月,周鸿祎投资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出任奇虎360董事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