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本月见!卢伟冰宣布新一代旗舰焊门员Redmi K70E:彻彻底底的同档

2023-11-21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1日消息,在今天下午举办的天玑新品发布会上,卢伟冰正式宣布新一代旗舰旗舰焊门员Redmi K70E。

据悉,该机将全球首发天玑8300-Ultra处理器,全面提升旗舰性能体验基线。

此外,Redmi K70E还将率先搭载小米澎湃OS,这也是小米澎湃OS首次落地天玑平台。同时,全新的狂暴引擎3.0,已经进化为以AI性能调度为核心”的智能化管理系统,也会在K70E上全新亮相。

卢伟冰表示,通过硬件、系统、调校三层的全面贯穿,K70E的性能有了史无前例的突破:安兔免V10跑分高达152万分。

他还预判,K70E的性能表现,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同档中都不会有对手,将会是彻彻底底的同档无敌”。

卢伟冰还透露,K70E的AI场景表现也非常强悍,拥有毫秒级的AIGC响应速度,延续了高端数字旗舰的所有AI功能,全部满血落地。

毫不夸张的说,K70E 是目前同档唯一能体验到AIGC完整功能的产品!”他说。

最后,卢伟冰还预告,作为十周年献礼之作,Redmi K70系列准备了非常多的惊喜,新机将于本月跟大家见面。

本月见!卢伟冰宣布新一代旗舰焊门员Redmi  K70E:彻彻底底的同档无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