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股价在财报发布前一天创历史新高,OpenAI 人事动荡人工智能再次成为关注焦点

2023-11-21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1 日消息:Nvidia(英伟达)计划在当地时间周二收盘后公布其第三季度财报,华尔街急切期待更新有关人工智能热潮背后的基本面信息。

nvidia-culitho,英伟达,芯片

本周一,Nvidia 股价收于每股 504.09 美元的历史新高,在 Sam Altman 离开 ChatGPT 制造商 OpenAI 并转投微软的大背景下,人工智能再次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由于 Nvidia 已成为 2023 年 AI 故事的代表面孔,市场对这家芯片巨头的期望依然很高。

以下是华尔街预计 Nvidia 第三季度的业绩,根据彭博社编制,与去年同期相比:

- 收入:预计为 160 亿美元,去年同期为 59.3 亿美元

- 调整后每股收益:预计为 3.36 美元,去年同期为 0.58 美元

- 数据中心收入:预计为 128.2 亿美元,去年同期为 38.3 亿美元

- 游戏收入:预计为 27 亿美元,去年同期为 15.7 亿美元

投资者还将关注公司的收入展望,华尔街预计第四季度指引为 178 亿美元。2023 年,公司在收入指引方面给投资者带来了最大的惊喜。

8 月份,Nvidia 公布的第二季度业绩超出了华尔街对收入和每股收益的预期,并提供了超出高估计的指引,股价创下历史新高。今年 5 月,一位分析师将公司的预测称为「史诗级指引」。

但在 8 月份报告发布后的几个月内,随着投资者开始质疑 Nvidia 的估值,以及芯片出口限制的更新挑战了市场的最终规模假设,股价出现了波动。

在宣布新限制后的一份 SEC 文件中,该公司表示预计短期内不会受到影响。Stifel 分析师 Ruben Roy 在接受 Yahoo Finance Live 采访时表示,他预计 Nvidia 在周二会发表类似的评论。

Roy 说:「我们认为,全球范围内需求量依然很大。所以,当然,在美国,大型云服务提供商... 我们认为这将继续为 Nvidia 提供巨大的机会。即使在美国以外的地区,如欧洲、日本、韩国等,也有很多关于 AI 的活动... 在我们看来,Nvidia 仍然是把握这种增长的最佳方式。」

作为今年股市动力的推动者,Nvidia 是「七巨头」(Magnificent Seven)股票的关键成员之一,与苹果、谷歌、微软、亚马逊、Meta和特斯拉一道。

截至 11 月中旬,这些股票今年总共增长了 70% 以上,而标普 500 指数中其余 493 只股票仅上涨了 6%。

Evercore ISI 高级董事总经理 Julian Emanuel 周日指出,「这依然是 Nvidia 的世界」,并警告投资者做好准备,无论股价如何波动,都将面临「Nvidia 财报后的波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