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hatsApp最新资讯  > 正文

WhatsApp 在测试版中推出 Llama 2 驱动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

2023-11-21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1 日消息:在不断追求提升用户体验的道路上,WhatsApp 正在准备推出一系列新功能,其中备受期待的是集成 AI 聊天机器人。这一功能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有望在未来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通讯体验。

WhatsApp

今年 9 月,Meta 公司宣布将在其平台上引入 AI 聊天机器人。该公司采用了先进的 Llama 2 大型语言模型,以实现流畅且逼真的对话体验。此外,Meta 还与微软必应(Microsoft Bing)合作,通过网络搜索回答用户的各种问题

根据 WABetaInfo 的最新消息,Meta 目前正在为其 AI 聊天机器人做最后的完善工作。在最新的 WhatsApp 测试版 v2.23.24.26 中,已经出现了一个新的快捷方式,位于聊天标签的聊天图标上方。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快捷方式启动集成的 AI 聊天机器人,并请求它在应用程序中执行各项任务。

这一 AI 聊天机器人的便捷访问方式,将使 WhatsApp 平台对用户更加方便,节省时间和精力,得益于 AI 技术的支持。

目前,这一功能仅向少数 WhatsApp 测试用户开放,但预计未来几天内将广泛推出。如果您希望尝试 WhatsApp 的 AI 聊天机器人功能,需要加入测试计划,不过目前测试名额已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