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小斐主演《拯救嫌疑人》票房破5亿 网友:反转太多

2023-11-21 0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1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11月21日0时25分,影片《拯救嫌疑人》票房突破5亿。

该片由张艺谋女儿张末导演,张小斐、李鸿其、惠英红、王子异等主演,于2023年11月1日上映,目前豆瓣评分6.2。

网友看后表示,该片反转太多,你以为凶手是A,结果是B,结果又是A,结果还是B无限循环。

据了解,《拯救嫌疑人》该片根据韩国电影《七天》改编,讲述了华人金牌女律师陈智琪在为一位死刑犯辩护翻案的过程中,意外发现自己被卷入一场不可告人的阴谋的故事。

拯救嫌疑人的剧情简介:

华人金牌女律师陈智琪(张小斐 饰)在女儿被绑架后,接到神秘电话要求她在五天之内为一位死刑犯做无罪辩护,否则撕票!

被逼无奈下陈智琪联手警察金志雄(李鸿其 饰)展开调查,在搜寻线索的过程中,她为死刑犯辩护的行为受到了死者家属林淑娥(惠英红 饰)的质疑。

这场事关女儿生死的辩护,陈智琪绝不能输!然而随着案情深入她发现自己被卷入另一场阴谋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