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海外手机暂无使用鸿蒙系统的计划 可通过EMUI继续使用安卓应用

2023-11-20 21: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华为方面表示,目前海外手机暂无使用HarmonyOS的计划,海外消费者可通过搭载EMUI版本的华为手机继续放心使用安卓应用。

未来华为将持续加大对全球开发者的支持,提供更好的开发环境和工具,带来更好的体验和更多入口,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鸿蒙系统明年将不再兼容安卓,华为方面暂未对此回应。

9月25日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宣布,全面启动鸿蒙原生应用,HarmonyOS NEXT开发者预览版将在2024年第一季度面向开发者开放。

这也意味着,今后鸿蒙和安卓应用不再兼容,万物互联的新一代操作系统开始发力起跑。

来自各领域的合作伙伴和开发者正加速融入鸿蒙生态,形成鸿蒙生态千帆起”的景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