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9万起售买吗!小米否认小米汽车预期销量10万辆:马上第二次冬测

2023-11-20 20: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小米官方今天给出了公司第三季度财报,净利润59.9亿元同比增长182.9%,智能手机出货4180万台同比增长4%。

在20日举行的2023年第三季度业绩发布会上,对于小米汽车进展,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卢伟冰回应,明年上半年量产目标不变,接下来会进行第二次冬测。

他透露,小米汽车研发人员在3000人左右。同时对于媒体所报道的雷军预期小米汽车销量为10万辆”,卢伟冰表示,雷军没有进行过类比表述。

据悉,小米汽车五大卖点包括:9100吨压铸(主打安全的极氪009是7200吨压铸)、26000转电机(智界S7搭载的华为新一代碳化硅电机22000转)、零百加速2.9秒,最低风阻、电池。

车机和智能座舱一直都是小米的强项,肯定会是超出业界的水准。至于智能驾驶,目前小米也在蓄势发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