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no11系列全新支持「闪速抠图」,端侧AI模型赋能高效创作

2023-11-20 20:0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OPPO今日宣布,Reno11系列支持全新「闪速抠图」功能,基于ColorOS14 端侧AI模型、自研AI加速平台算子优化与算力强大的芯片平台,可带来超越iOS的行业最快反馈速度的「闪速抠图」。离线抠图、一点即完成的无停滞感操作,使Reno11系列以更快速、更精准、更自由的抠图体验,赋能高效的内容创作与分享。

Reno11系列支持全新「闪速抠图」功能

Reno11系列的「闪速抠图」功能可提供领先的抠图精准度。端侧模型采用多阶段训练策略,第一阶段根据人类的视觉注意力法则,完整识别画面中的各种显著性主体。第二阶段针对发丝等细节进行像素级勾勒,实现发丝级精细抠图。

Reno11系列「闪速抠图」还做到了行业领先的多主体抠图,无论是人物、动物、建筑、静物,各种各样丰富的主体都能被精准识别。即使画面中同时存在多个主体,也能实现一次识别、分离选择,带给用户超过iOS的抠图自由。

更多Reno11系列新品信息,可关注OPPO官方微博。11月23日14:00将正式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可前往OPPO官网等直播平台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