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于蕾再度拟任央视春晚总导演 2024龙年央视春晚已低调建组

2023-11-20 17: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央视春晚或将再度迎来资深节目制作人于蕾的总导演身影。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今日报道,央视知情人士透露,于蕾有望再度接任央视春晚总导演一职。目前, 2024 龙年央视春晚已经低调建组,各导演组也已成立,其中语言类节目导演组已经向演员们约稿创作。

于蕾导演是央视资深节目制作人,她与央视春晚的渊源颇深。去年的央视春晚和元宵晚会同样由她操刀。除此之外,她在 2013 年担任央视春晚总撰稿, 2014 年兼任总撰稿和歌舞类节目导演, 2015 年则承担总体设计任务,而在 2022 年,她则担任副总导演。此外,于蕾还曾担任《国家宝藏》制片人和总导演,以及 2016 年杭州G20 文艺演出《最忆是杭州》文学总撰稿、 2022 年冬奥会开闭幕式文学总撰稿。

报道中提到, 2024 龙年央视春晚已经开始低调建组,各个导演组也已成立,包括语言类节目组、歌舞类节目组、创意节目组等。而语言类节目导演组已经向演员们约稿,意味着备受瞩目的央视春晚将再次聚焦于于蕾的才华。

总的来说, 2024 龙年央视春晚的筹备工作已经有条不紊地展开,而于蕾导演的再次出任总导演职务无疑为这一盛大的文艺晚会增添了期待。希望这一传统的节目能够在她的操刀下再次焕发出耀眼的光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