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在 Ilya Sutskever 宣布 Sam Altman 不会回归后,数十名员工离职 OpenAI

2023-11-20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0 日消息:据 The Information 消息,了解情况的人士称,数十名 OpenAI 员工在当地周日晚间宣布将离职公司,此举发生在董事会成员兼首席科学家 Ilya Sutskever 告知员工被解雇的首席执行官 Sam Altman 不会返回公司后。

GPTs,OpenAI,人工智能,AI,ChatGPT Plus

这些行动可能会阻碍公司在震惊性解雇事件后的前进能力。它还可能改变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方向,并使一系列竞争对手——尤其是 Google ——更加胆大,他们在过去 48 小时一直试图招募 OpenAI 的员工。一些 OpenAI 员工表示,如果 Altman 开始一个新的 AI 项目,他们有兴趣加入。

这批大规模的离职对 OpenAI 来说是一个重大打击,这家公司一直是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头羊。员工的离职不仅会影响公司的日常运营,还可能影响其在高度竞争的行业中的地位。此外,这也表明 Altman 在公司内部拥有深厚的支持,他的离职导致重要人才的流失

对于 Google 等竞争对手来说,这是一个抢夺顶尖人才的机会,可能会加剧人工智能领域的人才战争。随着 OpenAI 的不稳定,其他公司可能会通过吸引其顶尖人才来加强自己的队伍。

这种人才流失不仅对 OpenAI 构成挑战,还可能影响整个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和发展。随着这些重要员工的离开,新的合作和项目可能会出现,从而改变行业的未来走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