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创新引领未来,impact.com连续三年蝉联星球奖服务创新奖

2023-11-20 14: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 2023 年 11 月 20 日,上海讯)近日,星球奖BRANDSTAR AWARDS 2023(以下简称“星球奖2023”)正式揭晓获奖名单,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impact.com再度斩获品牌出海服务商组服务创新奖,这也是impact.com连续 3 年获此殊荣。

impact.com被授予服务创新奖的肯定,彰显了该平台在推动行业发展方面的重要贡献,其先进的合作伙伴营销解决方案为出海品牌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支持,使其能够更有效地管理和优化合作伙伴营销生态。这不仅有助于品牌实现更高的转化率和投资回报率,同时也推动了整个合作伙伴营销行业与合作伙伴经济的发展。

星球奖 2023 是以「创新、可持续、多元共生」为价值观,以品牌创新为核心指标的奖项,旨在褒奖品牌及其服务商在品牌创新领域的探索与成长。「服务创新奖」之「品牌出海服务组」由多位行业大咖参与评审,客观、专业地评选出在过去一年具有高度专业性与创新性,对品牌出海领域具有示范性作用的服务商。

“我们对连续三年获得星球奖 BRANDSTAR AWARDS 服务创新奖感到格外荣幸,这一成就不仅是对我们团队努力工作和创新精神的肯定,更是对impact.com在合作伙伴营销领域的领导地位的认可。”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 Zhang表示,“随着数字化时代的发展,品牌将更加依赖先进的合作伙伴营销工具来拓展业务,并实现可持续增长。作为这一领域的领军者,impact.com将继续为全球品牌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推动合作伙伴营销行业实现进一步跨越。”

建立信任纽带:共绘合作伙伴营销生态

“品牌的未来建立在消费者信任的基础之上。”impact.com大中华区市场总监John Huang表示,“在当前经济遇冷的环境下,消费者的购物行为变得更加理性,这是品牌需要更加注重消费者信任建设的时刻。impact.com多年来致力于构建完善的合作伙伴关系网络,帮助品牌建立与消费者纽带,促进品牌与营销伙伴的共同发展,推动合作伙伴经济进一步繁荣。”

作为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SaaS企业,impact.com通过旗下Partnership Cloud(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全流程管理平台)、Creator(网红营销项目全流程管理平台)等工具,帮助出海企业与全球多类型营销伙伴建立营销合作,丰富海外营销渠道,促进业绩增长。目前,impact.com拥有超过10, 000 家全球客户,包括Bass Pro Shops、Getty Images、Lenovo、Levi’s、Ticketmaster等,大中华区客户更包括头部企业,如OnePlus、OPPO、Banggood、PatPat等。

数字创新引领:助力出海品牌增长

“在这个数字时代,品牌的成长已经不再仅仅是产品的推广,更是一场与消费者深度互动的艺术。”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 Zhang认为,“数字化服务不仅仅是应对市场变化的一种方式,更是品牌走向未来的敲门砖。通过数字化创新,我们帮助品牌发现问题、找到优化方向,真正助力品牌实现可持续的业绩增长。”

建立品牌与消费者的信任关系,不仅需要多样化营销伙伴作为整个生态网络的基点,还需要一个如impact.com强有力的平台将品牌与他们链接起来,实现对消费者更准确的触达,从而共同构建一个完整的合作伙伴营销生态,帮助出海品牌科学有效地实现对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全生命周期的管理。

消费者非线性的购买路径决定了合作伙伴营销生态网络是复杂且多变的,如何能够在消费者购买旅程中快速过滤出真实有效的信息来辅助决策,是许多出海品牌共同面临的难题。impact.com凭借其专业的数据追踪技术与创新性的营销归因模式,助力品牌透过繁杂的数据明确营销伙伴真实的创造价值,进一步发现问题、找到改进方向,以创新性的数字化服务帮助出海品牌实现业绩增长。

关于impact.com

impact.com是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自 2008 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优化升级企业管理所有类型合作伙伴关系的方式,包括传统联盟客、KOL、内容流量主、B2B等。公司功能强大且有构建性能力的平台可以帮助品牌方、营销代理机构、合作伙伴与消费者建立真实、持久且互惠互利的关系。

在整个消费行为过程中,impact.com的用户能够用有效、透明的方式,聚合、协调和优化合作伙伴营销项目,从而推动业绩增长并为消费者创造新颖多样的价值。想要了解impact.com的技术平台与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如何推动沃尔玛、优步、Shopify、联想、欧莱雅、Fantatics、Levi’s和1-800-Flowers等全球企业品牌的收入增长,请访问官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