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即创最新资讯  > 正文

即创自动剪辑软件下载地址 即创APP手机版在哪下载

2023-11-20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抖音推出的AI剪辑软件即创,是一个利用人工智能协作创作者完成视频、图片、文案的创作工具,现在用户可以直接使用即创这个软件,我们来看下即创的具体下载方法。

即创.jpg

抖音即创是一款可以帮助抖音创作者制作视频、图文和直播的AI工具。它有三大功能,分别是视频制作、图文制作和直播创作。它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生成AI数字人、AI视频脚本、AI直播背景、AI直播脚本等内容,让创作更简单、更高效。抖音即创是抖音创作服务平台的一部分,旨在为抖音用户提供专属的服务和支持。

即创有以下三大功能:

- 视频制作: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生成AI数字人、AI视频脚本、智能成片等视频内容,让用户无需拍摄、剪辑就能制作出高质量的短视频。

- 图文制作:可以根据用户的商品ID,生成原创的图文素材、商品卡工具等图文内容,让用户无需担心素材的原创度和版权问题。

- 直播创作:可以根据用户的直播主题,生成AI直播背景、AI直播脚本等直播内容,让用户无需准备绿幕、话术等直播物料。

用户可以在网页端登录使用即创。即创是抖音创作服务平台的一部分,旨在为抖音用户提供专属的服务和支持。

即创目前提供了PC网页版平台,暂时还没有手机版本,你可以点击前往即创,想要马上体验即创自动剪辑带来的高效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