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纯平背壳电竞旗舰!红魔9 Pro跑分首度揭晓:229万分刷新纪录

2023-11-20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安兔兔官方今天公布了一款型号为NX769J的红魔新机,预计是即将发布的红魔9Pro新机。

该机搭载了第三代骁龙8处理器,配备24GB1TB存储组合,是目前第三代骁龙8的最强性能铁三角。

综合跑分也达到了229万分的最强成绩,刷新安兔兔记录。

这个跑分除了性能堆料之外,独特的主动散热系统也立下悍马功劳,可以迅速散发SoC热量,极限性能输出更强,同时也更持久。

纯平背壳电竞旗舰!红魔9 Pro跑分首度揭晓:229万分刷新纪录

该机将于11月23日正式发布,外观同样是一大亮点。

这次红魔9Pro不仅沿用了屏下前摄,正面屏幕无任何开孔,背部也同样做到了无开孔。

其背板采用一整块玻璃,是近年来首次将后摄拍平”的旗舰。

因此,红魔9Pro实现了正反两面均无开孔,且都是纯平的设计,堪称是MIX用户追求的理想形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