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重组并解散AI监管团队,成员转向生成式AI和AI基础设施团队

2023-11-20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公司动向:** Meta(Facebook的母公司)宣布解散负责监管人工智能(AI)项目开发和部署的AI监管团队,成员将转移到生成式AI产品和AI基础设施团队。

2. 🧠 **生成式AI发展:** Meta成立了生成式AI团队,专注于开发能生成语言和图像以模仿人类创作的产品。这一举措是为了赶上AI热潮,许多科技公司纷纷投资于机器学习开发。

3. 🌐 **行业关注:** 随着监管者和官方对新兴技术潜在风险的关注加大,确保AI安全成为行业巨头的重要任务。7月份,Anthropic、Google、Microsoft和OpenAI成立了一个产业组织,致力于制定AI推进中的安全标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社交媒体巨头Meta宣布解散其负责监管人工智能(AI)项目的团队,此团队负责开发和部署AI。根据报道,Meta的负责AI监管的团队的许多成员已经过渡到公司的生成式AI产品团队,并有些人加入了AI基础设施团队。

脑机接口 AI机器人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成立于二月的Meta生成式AI团队专注于开发能够生成语言和图像,以模仿人类创作的产品。此举是因为科技行业的公司纷纷投资于机器学习开发,以避免在AI竞争中落后。Meta是在AI热潮兴起后,Big Tech公司中迎头赶上的一员。

此次重组发生在Facebook母公司接近其所谓的“效率之年”结束之际,这一点由CEO马克·扎克伯格在二月份的财报电话中宣布。迄今为止,这一年的效率提升表现为一系列公司裁员、团队合并和重新分配。

在AI技术的潜在危害引起监管机构和其他官方更加关注的背景下,确保AI的安全已经成为该领域主要参与者的重要任务。今年七月,Anthropic、Google、Microsoft和OpenAI成立了一个产业组织,专注于制定AI推进中的安全标准。

报道显示,负责AI监管的团队成员在公司内部重新分配,但仍致力于支持负责任的AI开发和使用,并强调对该领域的持续投资。公司最近推出了两个基于AI的生成模型。第一个是Emu Video,利用Meta先前的Emu模型,可以基于文本和图像输入生成视频片段。第二个模型是Emu Edit,专注于图像处理,承诺在图像编辑中更高的精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